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兰州兽医研究所参加农业农村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按照院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 ,12月17日下午,我所组织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内设机构筹建负责人等,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参加了农业农村部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会议。

报告会主讲人为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曲青山院长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继续分层次、分类别通过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持续开展学习交流,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贯通起来,认真办好司级干部专题轮训,组织好集中研讨交流,持续深化、拓展学习成果,把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用好用活,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掌握历史规律、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本领。三要统筹抓好系列活动。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认真筹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效果。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农业农村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