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党建动态

兽医临床服务中心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1日的早晨,阳光普照,熠熠生辉。兽医临床服务中心的职工和学生早早地来到会议室,用国旗、党旗和热情布置会场。在庄严喜庆的气氛下,中心党员、职工和研究生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

  在场学习的每个人,都聚精会神地听着习总书记的讲话,认真作着笔记。

  当习总书记说到“我们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时,当习总书记说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当习总书记说到“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时,直播现场发出了雷鸣般的、经久不息的掌声,坐在会议室的全体人员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不由自主地鼓掌。

  习总书记的演讲结束后,当国际歌响起来时,全体人员肃然起立,手中挥舞党旗、国旗,向我们伟大的习近平总书记、伟大的党、伟大的民族、伟大的人民致敬。

  兽医临床服务中心是兰州兽医研究所新成立的部门,肩负着“追踪和解决养殖生产第一线的实际问题,架起研究所科学研究和生产应用实际桥梁”的关键作用。适逢国家奋斗征程的新起点,适逢兰州兽医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开端,中心将在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和红色旗帜力量的感召下,认真履行职责,脚踏实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兰州兽医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为我国畜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兽医临床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