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党建动态

“增友谊 聚力量 促发展”

                                                                         ---兰兽研工会举办迎新春扑克双升比赛

兔年春节前夕,为丰富全所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沟通交流,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兰州兽医研究所工会举办了“增友谊 聚力量 促发展”迎新春扑克双升比赛。

所纪委书记、工会临时负责人申拥军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希望全所职工要注重加强文体素质的培养,通过参加各类活动,增进友谊、凝聚力量,积极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快速发展。

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选手们配合默契、沉着应战,裁判们一丝不苟、严格公平,观战者凝神静气、会心不语。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畜禽人兽共患病小组贾万忠、付宝权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所领导小组申拥军、朱启运,草食动物病毒病小组窦永喜、张会军,家畜寄生虫病小组李文卉、陈国华获得第二名;口蹄疫与新发病流行病学小组李国丽、陈霞,动物病毒分子生态学小组张进进、贾艳娥,基建后勤处小组钱德凤、张元宏,办公室小组罗辉、罗宏获得第三名。

比赛采取抽签决定对手,第一轮淘汰赛,第二轮对决赛的方式进行,研究所各职能部门、创新团队和所领导组成的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