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兰州兽医所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兰州兽医研究所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综合楼三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科技管理负责研究生管理的老师、第二届学生会成员以及第三届学生会竞选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换届大会由第二届学生会主席许凡同学主持。

首先,许凡对2020-2021年度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随后,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7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参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0级硕士研究生胡林杰当选第三届学生会主席,于浩源、荆婷婷两位同学当选为副主席。

最后,科技管理处白兴文老师讲话,他对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第三届学生会的各位成员围绕中心工作为学生群体做好服务,保持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