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招生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招生信息

2018年度“大华农”奖学金学术评选结束

  为奖励品学兼优、在科学研究及技术研发中取得突出业绩的研究生,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思维及表达能力,6月15日,13位研究生参加了2018年度“大华农”奖学金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以PPT汇报形式进行,每位参评研究生围绕自己的研究,作了精彩纷呈的交流,展示了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并与专家评委就研究的设计、研究难题的解决以及下一步的研究思路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评委们从学术水平、PPT制作、言辞表达水平等方面对学术报告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博士组的王泽祥、成温玉分获得一等、二等奖;硕士组田艾灵、张芙恺等11位同学分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

  最后罗建勋副所长寄语向广大参赛及在场研究生,希望大家在科研道路上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刻苦钻研,努力攀登,向同伴虚心学习,在创新创造的道路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