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蹄疫防控技术团队

招生招聘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团队» 口蹄疫防控技术团队»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团队招收本专业相关博士、硕士;长期招聘各岗位有志之士。

岗位招聘总体待遇:

薪资待遇按兰州兽医研究所聘用标准执行,具体将根据个人教育背景、科研经历、学术成果等确定,基本模式是“月薪(含五险一金)+绩效奖励+发表文章(专利等产出)奖励”,具体奖励办法按研究所绩效考核标准实施。所有入职博士学位的工作人员,团队另行给予10-50万/年的科研启动经费!

博士毕业生: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具有预防兽医学、医学、生物学等相关学科或我所急需的交叉学科的教育背景及扎实基础,在攻读博士期间,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创新性强,并在知名刊物发表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论文。根据个人成绩可分为优秀博士和普通博士两个层次。

优秀博士待遇:

1.第一个聘期内提供周转住房或每年发放租房补助3万元;

2.聘期内年收入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税前);

3.聘期结束时,在完成聘期考核目标和工作任务、聘期考核合格的基础上,发放一次性住房补贴30万元人民币(税前);

4.若符合我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条件者,可享受“青年英才计划”引进工程。

科研骨干待遇:

1.享受本所副研究员待遇,并按副研究员考核标准参加本所科研人员工作量考核;

2.聘期内,每年发放岗位补贴10万元,并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10万元,不再提供周转住房。

博士后待遇:

年龄在35岁以下(含)的毕业两年内的博士,也可申请博士后,年薪在22-35万元不等,具体根据本人已有的学术成绩进行确定,毕业后有优先留所工作的选择权。

其它人员待遇:

本课题组长期招聘硕士生/本科生/大专生/中专生等科研助理,薪酬待遇按照兰州兽医研究所聘用标准执行,业绩奖励与正式员工相同,在保证研究所基本薪酬标准的基础上,根据业绩和表现向上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