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农威特公司捐赠柬埔寨的口蹄疫疫苗在兰州启运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0日下午,由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捐赠柬埔寨的10万头份牛口蹄疫三价疫苗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正式启运。

  北京时间4月20日20:30捐赠疫苗已抵达柬埔寨金边。柬埔寨副总理何南丰致函我国国家领导人表示感谢。他代表柬埔寨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给予柬方的慷慨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包括农业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构建牢不可破的柬中命运共同体。

  据悉,兰州兽医研究所、中农威特公司按照农业农村部部署,积极承担本次口蹄疫疫苗的援助任务,安排专人负责、专班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和时间进度。本次捐赠的口蹄疫三价疫苗将用于柬埔寨牛羊口蹄疫免疫。兰州兽医研究所、中农威特公司将做好后续的技术指导工作,确保疫苗良好使用效果。

  兰州兽医研究所、中农威特公司将以捐赠柬埔寨动物疫苗活动为契机,以“澜沧江-湄公河六国兽药与疫苗产业联盟”为平台,在“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专项基金”的支持下,与澜湄国家积极开展动物防疫合作,以先进的兽医技术和高品质的兽用生物制品为抓手,支持澜湄区域及东盟国家开展动物疫病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