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兰州兽医研究所完成2022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提高我所博士研究生培养水平、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交流2022届毕业博士生的研究成果。5月20日,我所举办了2022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10名博士学位申请人对自己的科研工作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申请人的工作内容和技术方法等进行质疑,各位申请人均做出了准确、翔实的回答。各位专家对每位申请人论文提出修改和完善的建议,并讨论了未来的研究路径和方向。最后答辩专家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申请人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农学博士学位。

image.png

答辩结束后研究所安排了献花环节,申请人、学生导师和答辩专家进行了互动,表达了真挚的师生情谊。导师代表朱兴全教授和博士研究生代表滕志东同学分别发表了感言,用激情和真情把答辩会推向高潮。

最后,研究所所长郑海学研究员对学位申请人寄语。他对通过答辩的申请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养学生的导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郑所长希望研究生能够把兰州兽医研究所的严谨、敬畏、求实、创新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永葆工作激情;希望研究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今后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兽医科研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