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兰州兽医研究所召开2022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7日,兰州兽医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等内容。党委书记罗建勋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再次强调科技创新发展对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作用。农业农村部对加快实现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贯彻宣传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主责主业和农业科研国家队的使命与担当,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联系研究所科研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高质量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会议还通报了屈哲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所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团队首席、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