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寄生虫与虫媒疫病团队

团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团队» 外寄生虫与虫媒疫病团队» 团队活动

毕业纪念

  “那时的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次离别时。兰州兽医研究所外寄生虫与虫媒疫病创新团队于6月14日在兽研所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拍照留念活动。

  毕业长袍和一张张憧憬未来的脸让整个所内充斥着青春的味道。毕业生怀着毕业的兴奋与对过往岁月的留念之情,与导师及实验室的兄弟姐妹们留下美好的瞬间。

  “兰兽研,美不美”“美”,“殷老师,帅不帅,帅”……伴随着大家的笑声,记录着一张张灿烂笑容的脸庞,留下美好回忆。

  三年时光,足以让同学们从刚入校的“雏鹰”成长为可以搏击长空的“雄鹰”,愿全体毕业生承载着兽研所的光荣与梦想如雄鹰般展翅高飞,在更广阔的天地自由翱翔,成就人生更大的辉煌。

  愿兰兽研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