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仪器室

仪器清单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平台» 中心仪器室» 仪器清单更新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发布时间:2019-02-21

  产品型号:Mx 3005P

  制造厂商:德国AGILENT

  技术参数

  1.激发光源: 石英卤钨灯,激发波长在350-750nm。

  2.荧光检测器:光电倍增管PMT,发射波长在350-700nm,检测无边缘效应。

  3.温度准确性:≤±0.25℃ 。

  4.温度均一性:≤±0.25℃ 。

  5.多色检测:五通道实时荧光定量检测,可同时检测五色荧光,其滤光片可根据客户要求配置或自由选择,无需内参。

  6.可用探针和染料:支持常用的染料和化学试剂。TaqMan, FRET, Molecular Beacons, SYBR Green I,光交叉小于0.5%;染料为FAM/SYBR Green I,HEX/JOE/VIC,ROX/TEXAS RED, CY3,CY5,TET,NED/TAMRA均可 使用。

  7.动力学范围:≥10个数量级。

  8.升降温方式:半导体加热制冷系统。

  9.样品容量:10-50ul。

  10.高通量实验平台:可同时进行96个反应,可以用96孔板、八联管、单管,试剂耗材开放。

  11.运行时间:具有快速定量PCR功能,在快速定量模式下40个循环运行时间≤50分钟。

  12.软件操作界面友好,设计/运行/分析系统在同一软件操作界面上,便于操作;数据和图表可以采用excel/powerpoint/text/Image形式导出。

  13.仪器光学系统部分采用固化设计,仪器在搬动后不需要校正;在实验前,仪器可以自动进行光路校正;光信号的传导与收集都通过光纤进行。

  14.反应过程中可实时分析数据,内置芯片可在断电或者连接中断时自动保存已有数据。

  主要用途

  Mx3005P实时荧光定量PCR仪是一款性能优越的一体式定量PCR检测系统。应用Mx3005P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可以快速、方便、精准的对PCR过程进行实时监控。作为一个开放的系统, Mx3005P可以使用多种检测方法,如SYBR Green荧光染料或荧光探针检测系统等,可以支持实时检测和信号只读板检测。Mx3005P检测和分析软件具有可方便操作的热模块板设置、热循环程序设定和清晰明确的数据分析界面,并为不同的实验类型预设了不同的程序选项,从而使得采集和分析数据流畅、便捷和明晰。

  注意事项

  由于实时荧光定量PCR仪为常规仪器,使用人员多,请各课题组使用人员在试验前先与负责人进行预约,以确保试验的顺利进行。

  联系人:刘艳红

  电话:0931-8343931

  存放地点:科研楼109


上一页: 显微操作仪    下一页:荧光显微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