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兰州兽医研究所召开思想动态及风险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4日,兰州兽医研究所召开思想动态及风险分析会议,全面分析研究所及所属企业职工、学生思想动态,强化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把控,深入查找风险隐患,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所长郑海学出席并讲话,党委书记罗建勋做工作部署,会议由纪委书记申拥军主持,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对所在部门、团队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动态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当前,研究所广大干部职工和学生政治上清醒坚定,思想主流积极向上,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部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规定,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一是要始终高度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坚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困惑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加强思想疏导,帮助解决困难。对需重点关注的人和事,要强化责任,确保不发生问题。二是要加强信息传播的监督检查。要关注重要岗位、重点人群、重要节点,加强对个人微博、微信、自媒体的监督,严禁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底线红线。三是要凝心聚力助推研究所发展,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党员和群众,攻坚克难,积极工作,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