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兰州兽医研究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研究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时而埋头记录,时而畅谈体会,反响热烈。

全体干部职工和研究生感同身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家深受报告鼓舞,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整体效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奉献力量。

研究所党委将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通过宣传展板、主题报告、宣讲辅导、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研究所中心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所领导班子成员与所区居住的部门负责人、团队首席、支部委员、退休职工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了集中收看,全所27个党支部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部分干部职工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居家同步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