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郑海学为中农威特公司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0日,兰州兽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中农威特公司董事长郑海学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向着强国建设 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团结奋斗》为主题,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黄银君主持,公司党员、干部共3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

郑海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就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一系列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

郑海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迅速行动、躬身实干、积极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紧扣公司改革创新发展和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凝聚公司全体员工的信念与共识、转化为谋划公司改革发展的能力与本领、转化为激发公司活力和创造力的举措与成效,不断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将公司改革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稳字当头,广泛听取基层员工意见建议,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围绕国家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战略,进一步强化兽研所与中农威特公司科企深度融合发展,提高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建设高效益成果转化体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中农威特公司新的更大贡献。

常务副总经理杨进才、副总经理刘学荣、纪检书记杨敏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推进公司改革创新、优化薪酬绩效,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促进降本增效、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强化监督执纪等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上一页: 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调研兰州兽医所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