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树清来兰州兽医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树清一行3人来兰州兽医所调研。所长郑海学、党委书记罗建勋陪同参观了动物疫病防控全国重点实验室、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随后召开座谈会。

办公室主任王学智对研究所发展情况、现代化一流研究所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树清对研究所在科技攻关、改革创新、重大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和新闻工作等方面的取得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院办公室将围绕研究所主责主业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协调推进重大事项的宣传,希望研究所在新闻宣传顶层设计、渠道拓展、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大力度,内外部宣传协同推进,为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提供动力和支撑。

郑海学、罗建勋对院办长期以来对研究所行政管理、新闻宣传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对研究所综合政务能力的培训和提升,支撑并推进兰兽研现代化一流研究所建设再上新台阶。

研究所科技管理处处长刘光亮、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刘新生、办公室负责人赵鑫、周兰兰、张瑞安、张莹、党办人事处郭海霞参加座谈。